輕鬆升級VIP,無限下載免艾幣

查看完整版本: 很多朋友下載筆刷後不會載入,其實很簡單。

admin 2008-3-18 16:19

很多朋友下載筆刷後不會載入,其實很簡單。

[size=3]進入PS裡,隨便打開一張圖片,使用畫筆工具,在畫布上按右鍵出現小視窗,視窗右上有個下拉小三角,你會清楚的看到“載入畫筆”,然後根據你存入的路徑去找。
或者是:
1.下載筆刷並解壓縮後,打開PS軟體。單擊編輯---預置管理器。  
2、在彈出的預置管理器對話框中預置類型選擇“畫筆”。  
3、在載入對話框中找到筆刷後按“載入”按鈕。      
4、完全載入後,單擊工具箱中的畫筆工具,在工具屬性欄裡操作就可以找到新畫筆

提示:有的時候找不著筆刷,如何處理?

先把筆刷的名稱全都復制如:筆刷.abr (後綴也要復制啊。。) 然後在PS裡按上面的步驟找到路徑,直接粘貼即可載入。[/size]

ruru 2008-5-27 11:05

:loveliness:
太感激了!
是新手的我,用了你提供的方法,馬上就可以入門做美編了!
快去下載美美的筆刷囉!:lol

ycpt 2008-6-2 20:04

哇!真棒!解決了^ ^

真是感謝大大這麼細心的講解...超讚的啦!!

劉小兔 2008-6-9 22:21

喔~原來是這樣呀
謝謝啦!!!:)

kuo690402 2008-6-11 16:07

超級新手

:victory: 太棒了~我剛好需要這方面的資訊

BECKYCHANG 2008-6-11 16:22

感謝版主大恩大德
"艾圖"真是棒呀
可以教我們很多使用方法
真是太好了.....
謝謝囉~~~~~:victory:

陳奕竹 2008-8-10 13:45

筆刷.abr (後綴也要復制啊。。) 這句我不懂.
因下載完.載入出現與PS板本不相容.是什麼意思?
可以解釋一下嘛?
新手...請見笑

caro8238 2008-8-15 19:17

太好了~

感謝版主的教導嘿~
我趕快來企試試看勒~
開心~開心~

陳奕竹 2008-9-1 12:39

這筆刷   ..板本不同 .PS7.0不能用.請 各位大大.下載之前知道適合何種板本.不
然會浪費艾幣及無法使用

相澤雅 2008-9-22 18:05

因為要做海報 所以在艾圖下載了很多筆刷
可惜的是 全都跟我家的7.0.1不合...不能用..
浪費了好幾十的艾幣><"

希望今後可以加入版本多少可以使用的資料 ... ... 這樣太浪費艾幣了...

陳奕竹 2008-9-23 10:10

艾圖這裡機率CS 板本.舊式無法使用(筆刷.向量等等....)舊式無法使用:L

endou 2008-12-15 13:06

謝謝,太有幫助了:)

st40479 2008-12-22 10:41

謝謝你呢=ˇ=
我終於會用嚕XD
不然之前都自己在那裡胡搞瞎搞= ="

郁yu 2008-12-24 12:27

其實真的粉簡單喔 ^^我門學校也有交過

eric6612 2008-12-24 12:52

呵呵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資訊呢

chocgirlcute 2009-1-8 13:01

我也是版本不相容~有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們變相容啊?

grace731011 2009-1-11 13:32

太感謝了啦
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喔

375175 2009-2-3 11:17

感謝熱情教學~受益無窮!

petn0429 2009-2-4 16:32

我也不太了解耶   不過有人說呢只能說
無限感謝!~~~~~

waiting_sweet 2009-2-5 23:05

謝謝管理員~
我會用了~
真的很用心呢~:loveliness:

sabrina622 2009-4-4 00:38

嗯!!

謝謝分享! 實用!!

孤單女傭 2009-4-12 23:56

太感謝大大你的經驗談了~~
我這就知道如何用了~~

xup90398 2009-4-22 01:25

有大大講解後,就可以安心載筆刷!!

hotleah 2009-4-29 00:17

真是太感謝了說!!
為了要製作自己的素材再找筆刷!!
結果不會叫出來!!
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!!

pipikao 2009-5-6 11:12

非常感謝分享
這樣下載的筆刷就有很大的用途

syolvbmw 2009-5-6 12:37

有點霧煞煞
練習幾次應該就OK

nihneu 2009-6-15 18:18

我的確不會用=_=~多學ㄧ招~謝謝指導^^

HTLM 2009-6-15 20:26

謝謝指導,受益無窮~~

amai 2009-7-9 20:18

謝謝大大的分享:lol

art_winz 2009-7-12 20:08

感謝大大
解決了困擾我的問題:victory:
我太愛這個地方了:$

米晴 2009-8-17 00:10

這個教學太棒了
感謝大大位我解這個困難xd

annalin 2009-9-14 23:45

先謝謝版主熱心教學.
我來試試囉.

rainpds 2009-9-19 16:48

剛學photoshop~正在想筆刷怎麼新增呢~
謝謝:lol

dangon0889 2009-9-19 16:51

感謝admin壇主 細心的為會員朋友們講解,

讓會員們親切感多許多了。

bettercom 2009-12-1 19:20

我是門外漢
筆刷很重要嗎
所以我需要先把這記下來
然後在來研究筆刷
是嗎

tomei834 2009-12-17 09:29

卡在此問題太嚴重了,
發現照做仍有問題~因為軟體的翻譯都不一樣= =

dieupapillon 2010-2-3 14:15

這篇真的很實用~我也常常下載的都不會用~真是幫了我大忙~~~

alicia.tung 2010-2-4 12:39

謝謝分享,真的是很有用的小知識:D

alicehsieh 2010-2-4 20:28

謝謝,用這麼久都不知道怎麼增加,介紹的很詳細

yac1234 2010-4-27 11:28

呼~~~終於知道如何使用了!!
感謝指導

popo0310 2010-5-2 01:55

很多朋友下載筆刷後不會載入,其實很簡單。

原來這麼容易呀,太感動了,又學了一招

有狗 2010-5-10 03:43

解釋得很清楚很細心!人非常的好阿

EVAEVA 2010-5-21 11:04

喔!我又學到....

art_winz 2010-6-2 15:16

感謝大大的分享喔
有時間就常上愛圖來看看
都有熱心的高手
雖然我對pshotoshop是嬰兒的階級:lol
感謝再感謝

yayamiruku 2010-6-3 11:52

恩 還好有這篇

EVAEVA 2010-6-3 19:28

好實用喔~謝謝分享~

a74008003 2010-6-13 00:41

謝謝您的指導

我下載了很多筆刷但是都還不會用

s395487507 2011-6-5 11:00

感謝大大這麼細心的講解...超讚的啦!!
我太愛這個地方了

ching6126 2012-3-20 14:26

感謝您這麼細心的講解,原來是這樣作呀---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很多朋友下載筆刷後不會載入,其實很簡單。
艾圖分享平台
免費廣告交換 免費廣告交換
Review bbs.powmo.com on alexa.com
◎ 網.路.服.務.免.責.聲.明 ◎
艾圖分享平台站內所有素材圖片由網友上傳而來,請支持原版並尊重著作權人,如用於商業盈利請遵守著作權相關法規
艾圖分享平台僅提供資料暫存與搜尋下載服務,對非法轉載與盜版行為不具備充份監控能力,亦不承擔任何侵權的法律責任
當版權擁有者提出侵權指控並出示充分的版權證明時,艾圖(bbs@powmo.com)將協助移除盜版和非法轉載作品以及停止繼續傳播的服務